梨子故事
~梨子~2011年成立於高雄,是一個新的品牌,有全新的夢想,充滿著對手工皂的熱情銷售堅持漂亮多樣化而又滋潤的手工皂以低溫45度以下,傳統純手工方式冷製而成,堅持用100%天然植物油,精油我們是採用進口澳洲ND原裝精油, 用各式各樣的基底油或者浸泡油,再添加入形形色色的食品、水果、粉泥、中藥或精油、香精入皂,成為一個繽紛璀璨手工香皂. 過程沒有添加任何對皮膚有害的化學物質,如起泡劑、介面活性劑、乳化劑、防腐劑等,因為沒有經過高溫煮沸,所以不會破壞油質及添加物的營養成份。

保留了手工皂在反應過程中自然形成的甘油,保濕效果極佳,讓沐浴後的肌膚自然形成保護層。保護我們不受有害物質的傷害及環保概念,為生活注入充滿安心、自在、輕鬆、舒適和活力。當您還在尋找真正純天然、洗感好、能改善膚質、價格又平實的冷製手工皂時,梨子天然手工皂絶對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梨子天然手工皂通過衛生區檢驗合格、合法販售、有實體店面、親愛的朋友可安心選購,為自產自銷、價格上較為平實。

營登字號:26021655
高衛藥字第1000107764號

_

攤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