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廣告
Bosch 全自動咖啡機CTL636ES1
2020-05-13
 



全自動咖啡機挑選重點:
  1. 穩定的品質控制:好的全自動咖啡機,在於調整至滿意的口味後,能將此口味固定設為參數,也就是將製作咖啡的標準SOP以參數的方式記錄在咖啡機裡,連續製作數杯也不會有問題。日常操作時,即使不同人員操作全自動咖啡機,仍可維持穩定一致、口感極佳的咖啡製作品質。
  2. 操作方便、簡易學習、快速製作:因應不同的販售/提供咖啡的環境,應選擇便於操作和學習的咖啡機,把咖啡機的優秀效益能達到最大值;例如在早餐店、餐廳等營業商用,可於短時間內快速製作一杯香醇美味的研磨咖啡。
  3. 口味調整可控制:選擇優良好用的專業咖啡機,推薦需要有調整咖啡口味的功能。能調整研磨粗細度、咖啡豆的粉量、製作咖啡的溫度等,這些都決定一杯咖啡製作出來的風味。實際品嚐,就可感受到差別。
  4. 體積輕巧不佔用空間:同樣因應咖啡機使用的環境,有空間上的靈活運用及調度的必要。全自動咖啡機把磨豆刀盤與咖啡鍋爐結合在同一機身內,從研磨、沖煮萃取、製作咖啡,One Touch一個步驟完成,也大幅增加空間使用度。
  5. 補水難易度:水箱是否為活動式可卸下?還是是固定在咖啡機上。選擇水箱可卸的好處是加水方便,將水箱提到可加水處即可,也不會因一時不小心加錯加水到咖啡豆豆槽中。
  6. 機台是否易清潔、是否可自行拆卸沖泡組件清洗、是否易組裝:全自動咖啡機最重要的零件為沖泡器,沖泡器要能方便拆下清洗,並可簡單安裝,衛生乾淨的機器讓每一位都可喝得安心。


與我們聯絡
地址 / 高雄市小港區高鳳路106-5號
電話 / 07-7916997、07-7910989
傳真 / 07-7912069
門市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AM 08:00-PM 17:00
LINE / @xjv0928h
LINE
客服時間 / 周一~周六AM 08:00-PM 20:00
休息時間 / 例假日、國定假日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onghekitchen/
Google
地標/https://goo.gl/gufPob
商品連結/ https://www.yonghe-kitchenware.com.tw/product-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