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莊頭北大吸力排油煙機 榮獲管理雜質評鑑
2019-12-19
莊頭北大吸力排油煙機 深獲消費者喜愛
  
大吸力系列以Turbo增壓、大風葉+大風胃等不同方向發展產品,解決長期以來排油煙機吸力不足的困擾。
  
莊頭北過去以「耐用」、「壽命長」口碑聞名,今年啟動品牌再造,從既有耐用形象加上職人精神,重新塑造新品牌主張「百年堅持、一如初心」,在一系列網路宣傳後,廣獲網友大讚好評,也成功的反應在整體銷售業績上。
  
以「耐用」深獲消費者肯定的熱水器大廠「莊頭北」(TOPAX),近年來亦積極著力在廚電商品經營,且也同樣創下不錯銷售實績,尤其在拳頭商品「大吸力排油煙機」系列更大幅成長30%。抓到消費者痛點、滿足需求是「大吸力排油煙機」系列成長的重要關鍵。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1212000552-260210?chdtv&fbclid=IwAR0NhDfnbYkW7LmFxmN6cFRwPfhXh9Gv_yry4kNUrgCgqut8jBUTIvVxk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