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健康喝個好水~~
2020-09-01
大多人認為RO後續耗材費用較高,寧願去買水,但換個角度想,現代人一天一咖啡、一根菸所需的費用,比耗材費用高上許多,而現在只要每天花16塊就可以喝到健康又方便的水,何樂而不為呢??

市面上淨水器百百款,不知要選哪種??
簡單分為兩種:
(1)可直接生飲
(2)不可直接生飲
 
更換傳統濾心時,較麻煩費力,而新型濾心更換時,只要一擰即可換心。
不用擔心換完漏水,還有貼心的濾心更換提醒,就算是老人家也可自行更換喔!

許多家中只剩老人家自己生活,年輕人或許可以長期載水,但長期提水對老年人腰、腳,都是沉重負擔,只是想喝個水,結果卻不小心去閃到腰,得不償失。

煮一大壺水,放涼後飲用,但是你知道燒開後的水,放越久,殘留的有害物質會越多,所以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台可以好的淨水器,即開即飲,不會滋生細菌。

★RO-P0230(需插電、可生飲、無茶垢)
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detail/537

★快捷-P0780(不需插電、可生飲、有茶垢)
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detail/532

★快捷-P0681(不需插電、不可生飲、無茶垢)
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detail/488

★快捷-P0670(不需插電、不可生飲、有茶垢)
https://www.sakura.com.tw/product/detail/486

★6道傳統RO(需插電、可生飲、無茶垢)

櫻花每年還有免費安檢喔
讓我們一起簡單安心喝好水~

您家中飲用水乾淨嗎??

因台灣人不敢直接飲用自來水,在大馬路上常會看到很多加水站。
其實台灣的自來水早已達到生飲等級,但為什麼還這麼多人不敢飲用自來水呢??
 
重點在於家中管線,台灣的屋齡越來越高,代表高齡管線越多,而從水廠要到家中水塔時,是很漫長的過程,台灣又剛好處於地震帶上,長久下來隱藏的細菌、重金屬、管線破裂…等多重威脅下,都深深的影響我們的用水安全。
民眾在清洗食物、料理、東西、洗浴時,都會暴露在危機中而不自知,現在非常多人在洗果菜會加蘇打水或是專用蔬果洗潔劑,認為只要加了這些東西,所洗出來的東西就是乾淨的。

但是都忽略了一點,不管我們原先的想法是朝好的方向、想讓身體健康,換湯不換藥,出來的水源,還是充滿細菌、重金屬、三鹵甲烷…等致癌物,這樣都是會功虧一簣、大打折扣的。
 
而更換家中管線是非常耗時、耗金錢的事情,所以我們都會建議,水塔除了要定期清洗,也可以在水塔處加裝濾水設備,還有在最後一道關卡,在出水的水龍頭前,加裝RO淨水器,多重把關下,才能保障用水安全。
 
還有傳言說,說長期喝RO水,濾得太乾淨,會軟腳…之類的,現在的濾心都有含礦物質,所以並不用擔心。身體需要的礦物質跟一些元素,並不是只靠水來攝取,需要多方面來均衡攝取。

近期因武漢肺炎,越來越多人注重增強免疫力、抵抗力,可以降低被傳染的風險,多喝水可以幫助體內酸鹼平衡、降低血液濃稠度、新陳代謝、腸道蠕動、預防便祕、排毒…等問題。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
請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保持社交距離及個人良好衛生習慣
早日戰勝病毒^^

———————————————————
與我們聯絡
地址 / 高雄市小港區高鳳路106-5號
電話 / 07-7916997、07-7910989
傳真 / 07-7912069
門市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AM 08:00-PM 17:00
LINE / @791-6997
LINEQR / https://goo.gl/PHHZeS
LINE客服時間 / 周一~周六AM 08:00-PM 20:00
休息時間 / 例假日、國定假日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onghekitchen/
Google地標 / https://goo.gl/gufPob